漫遊歐洲(3CD) 電視推薦2017



漫遊歐洲(3CD)



漫遊歐洲(3CD) 評價

網友滿意度:

過年後把紅包錢拿去買液晶電視

現在還想買這個

漫遊歐洲(3CD)

電視換過之後不論是細膩度還是喇叭的立體音都非常的震撼!

現在放假都不想出門在家看電視看膩了有DVD在膩的話還有ps4可以打

像我人中之龍6到現在都還沒有時間破完!

這禮拜想買尼爾:自動人形

感覺應該是不錯玩!

現在就等遊戲片送來

不論是電視還是,遊戲主機,DVD,遊戲片,我都一次在yahoo買齊

因為真的很方便像下雨天都不用出門~~~~~~

漫遊歐洲(3CD)



本週熱銷商品:





ROUSH UCLA圓弧剪裁長版背心(4色)







ROUSH 獅型 logo圓弧剪裁長版背心(3色)







商品訊息功能:


  • "全長超過三個半小時
  • 精選歐洲十八個國家
  • 相關的音樂四十四首"


商品訊息描述:











漫遊歐洲(3CD)



"曲目 漫遊歐洲

藍色多瑙河、維也納森林的故事、阿萊城姑娘、歸來吧!蘇蘭多、威尼斯船歌、羅馬節慶、芬格爾洞窟序曲、芬蘭頌、瑞典狂想曲、康康舞、華沙協奏曲、基輔城門、羅馬尼亞民間舞曲 等

Wandering in Europe

演出者 馬利納、

班奈特、鮑斯考夫斯、慕辛格、提芭蒂、

羅傑、史帝法諾、阿胥肯納吉、蕭提、提鮑德 等

Various Artists

本集精介

歐洲是近代西方文明的發源地,在古老的遼闊大地上有著豐富的地理環境與精彩多樣的文化特色,而其景觀、建築、人文與美食,更總是令世界其他各地的人們心神嚮往。這套專輯以源自歐洲的古典音樂與當地地理結合,藉著來自不同國度音樂家的作品延伸介紹他們的祖國,或作曲家們以個人感知描寫特定區域的音樂,讓嚮往歐洲各地與喜愛音樂的你用耳朵也能「漫遊歐洲」。

這套專輯共三張CD,全長超過三個半小時,精選歐洲十八個國家及其相關的音樂四十四首,包括莫札特出生的奧地利;孕育三B - 巴哈(Bach)、貝多芬(Beethoven)與布拉姆斯(Brahms)的德國;擁有韋瓦第、普契尼等作曲家的華麗絕美義大利;愛國鋼琴詩人蕭邦所熱愛的波蘭;永遠與浪漫唯美相提並論的法國;熱情奔放的西班牙;以及端莊古典的英國,還有芬蘭、瑞典、捷克、俄國、烏克蘭等北歐與東歐等國的相關作曲家與音樂等你一起前往探索。

有誰不想買張機票就直飛歐洲呢?如果暫時無法實現,聆聽古典音樂可說是體驗歐洲最方便簡易的第一步;藉由欣賞這些美麗動人的音樂篇章,歐洲的景致彷彿也能自然浮現於腦海當中。中歐的嚴謹,西歐的精緻,東歐的豪邁,北歐的冷峻,還有南歐陽光般的亮麗,無一不是透過音樂傳達了該地域的性格與樣貌,聽音樂「漫遊歐洲」,真是好不愜意!

Tracklisting

CD1 德國、奧國、英國

1 莫札特:小夜曲K525 - 第一樂章︰快板 2 小約翰.史特勞斯:藍色多瑙河 3 小約翰.史特勞斯:維也納森林的故事 4 貝多芬:「月光」奏鳴曲 - 第一樂章︰持續的慢板 5 倫敦德里小調(丹尼男孩) 6 佛漢威廉士:綠袖子幻想曲 7 韓德爾︰水上音樂,第二號組曲 - 角笛號管 8 孟德爾頌︰芬格爾洞窟序曲 9 帕海貝爾:卡農 10 巴哈︰布蘭登堡協奏曲,第5號 - 第一樂章︰快板

11

貝多芬:?合唱?交響曲 - 「快樂頌」

CD2 義大利、法國、西班牙

1 韋瓦第:「四季」小提琴協奏曲 - 春︰第一樂章 快板 2 馬士卡尼:鄉間騎士 - 間奏曲 3 普契尼:喬安尼.史基濟 - 親愛的父親 4 狄.克提斯:歸來吧!蘇蘭多 5 孟德爾頌︰無言歌,第一冊,作品19-6 - 威尼斯船歌 6 雷史畢基︰羅馬之泉 - 特雷維噴泉 7 雷史畢基︰羅馬節慶 - 圓形競技場上的競賽 8 奧芬巴哈︰歡樂的巴黎人 - 康康舞 9 比才:阿萊城姑娘,第二號組曲 - 小步舞曲 10 馬斯奈:泰伊思 - 暝想曲 11 康特盧伯︰亞維農之歌 - 美麗的牧羊女 12 薩提:第一號吉姆諾培迪 13 達瑞加:亞爾罕伯拉的回憶 14 羅德瑞格:阿蘭輝茲吉他協奏曲 - 第二樂章︰慢板 15 蕭邦︰「雨滴」前奏曲 16 阿爾班尼士:西班牙組曲 - 塞爾維亞

17

夏布里耶︰西班牙

18

拉威爾︰波烈路

CD3 北歐、東歐、俄國

1 葛利格:皮爾金 - 晨歌 2 西貝流士︰芬蘭頌 3 愛爾芬:瑞典狂想曲,第一號 4 德弗乍克︰斯拉夫舞曲,作品46,第1號 5 史麥塔納:我的祖國 - 莫爾道河 6 蕭邦︰波蘭舞曲,作品40-1「軍隊」 7 阿丁瑟爾︰華沙協奏曲 8 布拉姆斯︰匈牙利舞曲,第5號 9 巴托克︰羅馬尼亞民間舞曲 - 羅馬尼亞波卡舞曲(貝尤斯地方) 10 巴托克︰羅馬尼亞民間舞曲 - 碎步舞曲(貝尤斯地方) 11 巴托克︰羅馬尼亞民間舞曲 - 碎步舞曲(尼亞哥拉地方) 12 哈察都量︰蓋亞娜 - 劍舞 13 柴可夫斯基︰胡桃鉗組曲 - 俄羅斯之舞(托烈巴克舞) 14 葛令卡:路斯蘭與魯密拉 - 序曲

15

穆索斯基︰展覽會之畫 - 基輔城門

"















商品訊息簡述:

片名漫遊歐洲
發行公司-
發行日期-
格式CD
片數/內容版本-
類型 品味音樂


漫遊歐洲(3CD)





arrow
arrow

    keithv76516j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